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咕了,可取关

第五人格的短动画,莫比乌斯,巨大、无尽、循环。
度娘了一圈,也没有什么额外的意思,官方似乎借鉴了克苏鲁的世界观(官图上那什么……深渊的呼唤)。
动画里的女人和女孩,我奶一口,是侦探的妻女。白色女孩哼的我猜是童谣,但是太多杂音根本听不清,也可能是其他的东西什么的。(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巨大生物手里有个人,提灯落到地上点燃的大火,我更倾向于是奥尔菲斯失忆的那场大火。
开始奥尔菲斯发现门动了,说的是“谁?!”(察觉气息然后下意识说的),最后屋子里的奥尔菲斯说的是“是谁——”语气显然值得玩味。
游戏里和动画里都翻来覆去出现镜子,动画镜子里恰好有四个人影。原谅我孤陋寡闻,我满脑子都是都市怪谈……(捶地)
短篇里的场景是医院,医院——奥尔菲斯曾经呆过的地方。
然后大火里出现女人和女孩,这时候侦探流泪了,侦探想去他们那里但是被泡泡糖黏住,侦探挣脱之后回到了自己屋子,在白色女孩的指引下窥探屋内,发现了另一个自己。
这里最后场面是拍摄的侦探眼中的倒影(觉得这里有一定的象征意义),两个侦探手中的照片不一样(一个竖着一个横着),上面的人物似乎也有一些不同(但是太抽像模糊了看不清啊岂可修!)

个人还是认为,侦探不是丽莎,只是丽莎这个存在让小说家产生了共鸣,或者说,“丽莎”是一把重要的、解开谜底的钥匙。
静候剧情。_(:^」∠)_
在新的日记出来之前我还是把几周前撸的推测脑洞发一下吧…………愉快打脸

评论

© 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