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和平爱好者
喜欢所有平凡而又不屈的灵魂
什么都在发的闲话lof
主角控,角色厨,主要吃主角受,bgblgl都OK,但只吃戳自己的

d5——社园only,拒拆
凹凸——瑞金,雷卡
凸变leaf——光叶

APH——米英
Im——左伊,蛇鸟
八方旅人——盗贼小哥万岁
TOZ——米库斯雷
传颂2——右白,久白
天狼——骨科,尤受OK
恶狼游戏——雪成真可爱,三人组真可爱
fgo——咕哒君可爱的一批!安日天说啥就是啥!绿茶斗篷有货吗!

感谢因为各种意外关注我的各位,清列也可以考虑一下我这个咸鱼∑(〟〇О〇)

咕哒新礼装太好看了π_π
疯狂赞美影法师太太啊啊啊啊
向官方爸爸低头 他们怎么那么可爱,还有新TV啊!!!

用摸鱼填充即将结束的七月(>﹏<)我是还停留在最终章的辣鸡咸鱼马斯塔啊……(º﹃º )

总以为以前的社园刀子已经是足够猛烈了,现在发现……我错了……
日记还没完全出来,我先呆滞一下。
管它谁黑谁白,抱着社园啃西瓜,他俩就是天使别拦我啊啊啊啊啊啊
wy我……(欲言又止)

看见新吃的骨科和自家oc名字一毛一样不禁笑出了声(闭嘴)
爱小萝莉啊!太可爱了,就像当初喜欢园丁小姐姐一样!

自己屯一下……
草稿糊了近乎一个小时,效果还是这样……(º﹃º )

一些关于d5的

坚持园丁不是侦探,莫比乌斯环里的那个女孩儿也不是园丁←这个结论想打脸就打脸吧。
在剧情没有推动之前我先自己瞎掰一会儿,俺具体怎么想的可以看最新撸的长文,刚刚重看了一下,虽然有些东西说的不太明白,但仔细想想还是能明白的。
园丁是可爱的小姐姐,社工喜欢园丁,是酱紫的。
关于推理之径里的那些图像,我并不觉得那全部就是发生在侦探身上的事情,为什么就一定觉得里面的东西就一定是侦探经历的呢?( ˘•ω•˘ )
深渊的呼唤就是小说家所写的小说,不知道这个故事是否可以类比《克苏鲁的呼唤》,也不知道编剧怎么玩这个这个元素,所以现在我是吃瓜群众,当然社园糖刀还是要磕的(*≧m≦*)
假如在一开始就给出了结论,推出了发展,编...

打完医生日记,乏了。
吸一吸天使冷静冷静…………
脑子里都盘旋的什么be展开wtf!!!

【567相关】第十集bb

【567相关】第十集bb

来一起聊天哇!

①太子打的很狼狈,虽然他看起来所有的装备都很牛逼,但却是只身前来,想必只是想想岛上也没有什么太超规格的玩意儿阻拦,武器可能带上最好的,但没有特别针对性的,带的是能处理大部分危机的高科技产品。
还有一点,当确认到阿柒的身份之后他还是轻敌了。
为什么会轻敌?一,他很傲慢;二,是个中二技术宅;三,他没有和以前的阿柒交过手,只是听过名号而已。
这次交过手之后心理阴影有了,下次打起来估计也没有容易了_:(´_`」 ∠):_

②捅肾妹子。猜测两种情况,一,妹子不想让阿柒因为自己和刺客联盟为敌,选择捅刀让他死心;二,妹子就是一个诱饵,可能是斯坦国的卧底...

再打游戏俺就……真香

被大佬们的Im图透捅刀了……(捂心口)
太太们的粮真好吃,向考据大佬低头。
d5接下来的剧情毒奶俺也可以抽身惹,克苏鲁坑太大,去了解了一些,然后觉着d5的发展越来越难预测惹……
祈求不要遇到章鱼小丸子(ノ ○ Д ○)ノ

还是不知道怎么去比较全面的收集一个时期的史料,兜兜转转找了很久还是只有那几本书……《历史》还没有看完,叫你沉迷游戏(疲惫JPG)

谈到欧洲,必谈古希腊,谈到古希腊,就要查查古埃及,查查古埃及,又要看看人种和文化变迁。(疲惫JPG)

人体让人心脏病发作,大头赛高
(发疯)
天天想着给13小姐姐双马尾,虽然这个一点都不13的样子

比例和上色有点一言难尽…….._:(´_`」 ∠):_ …

突然立个flag——

10月19日!争取在幽桐桑生日之前渣好人体233333(*≧m≦*)
幽濑真的好磕!!!除此之外还能磕一下幽指|・ω・`)
羡慕率直真性情的人,注意一下自己的心理健康啊,这样压抑自己不太好……|・ω・`)所以需要濑由衣去抡巴掌哇!

昨年的八月,和今年的六月……翻了一下相册,直观的退步……………………

1 / 6

© 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