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咕了,可取关

【567相关】第十集bb

【567相关】第十集bb

来一起聊天哇!

①太子打的很狼狈,虽然他看起来所有的装备都很牛逼,但却是只身前来,想必只是想想岛上也没有什么太超规格的玩意儿阻拦,武器可能带上最好的,但没有特别针对性的,带的是能处理大部分危机的高科技产品。
还有一点,当确认到阿柒的身份之后他还是轻敌了。
为什么会轻敌?一,他很傲慢;二,是个中二技术宅;三,他没有和以前的阿柒交过手,只是听过名号而已。
这次交过手之后心理阴影有了,下次打起来估计也没有容易了_:(´_`」 ∠):_

②捅肾妹子。猜测两种情况,一,妹子不想让阿柒因为自己和刺客联盟为敌,选择捅刀让他死心;二,妹子就是一个诱饵,可能是斯坦国的卧底、也可能只是阿柒威胁到某些人,某些人想除之后快,不排除阿柒自带超高仇恨值特质2333333。
首领终于在旁边里被提及了,还有那个旁白汉子是谁?显然是比较关心阿柒的某个人,有劝他悬崖勒马的意思。
现在比较赞同第二种可能性,13师父的回答“把人杀了,刀拿回来(关了直播)你居然还没死啊”……md隐情太大了吧╯▂╰。也许自己的脑洞毒奶真能中(想多)
被首领下令追捕,可以的…….._:(´_`」 ∠):_

③魔刀。是个好宝贝,和走火入魔的反派boss特别配(闭嘴),普通人用不了,很显然阿柒很适合这把武器,运“气”都能把碎掉的剪刀重新拼起杀人,而这时13才彻底坐实了阿柒的身份。

④阿柒性格。和以前感觉的差不多,现在还得认真吐槽一个属性——“孩子气”,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阿柒一直都是“孩子气”般执拗。不管是当执意要带走捅肾妹子的苦逼刺客,还是当现在的理发师二货刺客,阿柒都在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去对待身边的一切。
太可爱了吧,这种明白人看了会说“愚钝”的举动,阿柒却是在尝试千千万万遍,一次次的遍体鳞伤,但还是不忘搂着妹子说“我今天就要带她走,我看谁敢拦我”。
执拗到可爱啊,太可爱了(老阿姨惊叹)以及最后回归日常好评,大保健发廊VIP卡有吗。

以及我的有毒脑洞停不下来了,谁来打醒我!!!

我是一棵海藻~海藻~
在水中飘摇~

评论(2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