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咕了,可取关

昨天睡前又想到了社园,想到社工,想到园丁,以及疑点重重的园丁日记。
微博上大佬针对我提出的疑点(自我感觉良好JPG),回应的理由是,十九世纪末20世纪初,是科幻小说又一个小高峰。这期间诞生了众多著名的科幻作家,比如著名的凡尔纳,以及为世人所惊叹的《海底两万里》,也许身处那个时代的小说家构思出了一部具有科幻色彩的悬疑犯罪推理大作,将未来与现在融合,从而造就了角色身处的那个时代。
这个推论很合理,无法反驳。找不到任何突破口,无法反驳。
但我也找不到理由来反驳侦探身处于20世纪50年代以后的假设,以及丽莎不是侦探的推论。
里面的一些线索,可能和某种情况结合是误导,但是与另一种情况结合就能导出合理的推论,一个想用剧情打响名头的手游,一个疑似想走推理路线的游戏,其中难道没有埋下误导因素吗?
也许我思考的方向是错误的,但是在最后一刻来临之前也会一直思考下去。
所以,去查资料码字了……(º﹃º )

[接下来的言论扎社工吹社园吹的心……绕道为好ww]































社园作为我入d5坑磕的第一对cp,看着它从当初的冷寂然后一步步热闹起来,心情也变得非常好。那时候我还不是一个分析党,还在愉悦的磕着推演糖,后来一大早,官方大礼包,tag里哀嚎一片,然后心中难掩纠结之感,在电脑面前坐了五个小时撸了近八千字的园丁日记可能性。然后就打开自己去挖掘剧情的奇妙开关。
前几天说过,我相信“善”,相信暗中的光,但是并不打算去洗白,并不打算去凭借自己的意志左右官方的意志,故事不是我写的,是编剧写的;人设不是我做的,是编剧做的。没有编剧就没有故事,所以编剧是我爸爸。
如果你说社工的污点?你说,只不过别太过,别在不该说的地方说,那纯粹引战。但我不打算洗白,也不打算污蔑。
还是做个剧情党好了,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2)

© 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