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咕了,可取关

【强调】对于我那篇脑洞假设相关强调声明

以下是对于我昨天发的那篇自我脑洞的声明,觉得太长不想看的可以看三点的第一句话,谢谢。
◆①全部是假设,可信性极低。“下药”“精神分裂症”等元素全都是个人假设!是个人假设!不要代入官方!不要代入官方!

◆②请做好准备接受真实的到来,即使那很扎心。
推动我摸出近七千字的脑补假设的原因是个人对于他们身上的“善”的坚持,正如一开始我就在文头强调的,“脑洞属于我,故事属于网易”,再次强调,我尊重作者的一切设定。
但在设定彻底实锤之前,我构筑了一个假象来麻痹自己,当然在撸这篇脑洞的时候我也想到了很黑很扎心的展开,而那些假设也比较符合游戏自身的氛围,与之前大佬的推测结合的也十分合理。但是,假如是有另一种可能性呢?于是我想了这样的一个“梦”。
除此之外,在《园丁日记》第四节中,小姐姐的那几句话感觉信息量颇丰,甚至是令人脊背发凉。所以,如果亲是对第五人格的剧情感兴趣的话,推荐移步更客观理智的分析,我的这篇夹杂了太多的私情。
非常感谢喜欢我这篇拙文的亲们,也欢迎在文章下面提出乃们的建议和异议,如果有充实和合情合理的符合逻辑的猜测,哪怕是全盘推翻我我也是很愉悦的(σ′▽‵)′▽‵)σ。

◆③我心目中本年度最佳背锅侠非医生律师莫属了!
(最后求各位医吹律吹能轻点打我……别打脸也可以)

◆一开始那篇脑洞我打算只发lof,但是我发了两次lof都给我屏蔽了(´ー`)y━~~
所以咱最先发出去的地方是微博,在下面评论的亲也很多,认真分析和找线索和假设的也有,有兴趣可以看看,微博链接发lof。
lof我发了两次,在昨天分别被解禁(´ー`)y━~~因为下面有小伙伴的讨论,所以tag我就不删了,有兴趣的也可以看看(我一进行编辑lof特么又会给我屏蔽)(´ー`)y━~~

◆社园奶到最后一口就是我了,除非官方明确指明这对永远不可能……或者是黑到病态到令人发指,俺是不会放弃滴。(´ー`)y━~~被各种官方各种喂恶意羊习习(其实是因为俺太肤浅没有猜到)已经相当习惯了……

评论
热度(20)

© 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