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咕了,可取关

园丁日记语音台词

【我真不是来捅刀的(´ー`)y━~~坐等大佬分析】
★第一节语音台词:
斯凯克劳:嘿……
艾玛:嗯?好像有人在说话?
斯凯克劳:过来
艾玛:嗯?!(走了几步,稻草人侧身)我见过你!你……会说话?!
斯凯克劳:我是斯凯克劳,告诉我可爱的小姐,你在烦恼什么?
艾玛:告诉你也没用,
斯凯克劳:为什么不说出你的愿望呢?也许我能做些什么
艾玛:我不相信你,除非……嗯…,你能让皮尔森先生不再和莱利先生碰面,
斯凯克劳:等待,我的女士。你的愿望很快会实现。

★第三节语音:
A——
克利切:又一次……拒绝……
不知感恩愚蠢的贱人(最后俩字语气凶狠)
你会后悔的
B——
艾玛:(追逐中)皮尔森先生!你疯了,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皮尔森:我在做什么?(语气疑似变态)我在尝试对你更友好一点!
艾玛:不!!(推开皮尔森)
皮尔森:伍兹小姐!难道我不比冰冷的假人好吗!我会是更好的情人!(语调妥妥的变态,有点邀功和自信和蔑视竞争者的感觉)嗯……(深呼吸音调)你明白吗……(语气低沉,有点威胁的感觉)你会后悔的!哼!(皮尔森转身上楼)

★第四节语音:
A——
艾玛:亲爱的,你比看上去重多了(语气病娇),重到我几乎不敢想象十年后你会变成什么样子(箱子动了!里面有人挣扎)
放心,我绝不会抛弃你,我要把你收藏在行李箱里,就像你曾经妥善的照顾我一样。(纠结这里要不要打感叹号,还是选择句号,但一样那个字读音有点凶狠)
至于我的天使,我的艾米丽,我们会获得胜利,分享最后的奖励,绝不分开!
B——
艾玛:(准备烧稻草人)对不起,亲爱的。也许,没有温度的你,才是我所需要的。
再见。(点火)
希望你能看见这个信号,艾米丽。我在这里等着你,别让我失望。

评论(14)
热度(97)

© 某白吃白喝大型猛禽 | Powered by LOFTER